Thursday, January 7, 2010

特别

世界上有两种食物
一旦放在我面前
我会
不顾仪态 不惜一切 不择手段
地把它干净地干掉

1) 巧克力
2) 冰淇淋

所以如果一旦
巧克力冰淇淋
的组合
出现在我面前
我告诉你
老妈子都给我闪边去

*

世界上有两件事情
一旦要我去做
我会
不顾仪态 不惜一切 不择手段
地把它干净地干掉

1) 跟老朋友们聚会
2) 辩论

所以你说坎坷吗?
我是个全职大专生
我讲酱的话
老子的老妈倘若看到
如此大逆不道之说
应该会轮到我闪边去

*

世界上有两种
一旦给我遇到
我会
不顾仪态 不惜一切 不择手段
地把他/她给好好赌懒

1) 不遵守承诺(背叛)的人
2) 说谎的人

所以如果一旦
你用“骗话”来掩饰你背叛承诺的行为
你放心
我表面上一定会跟你很好
因为你don't care
当然我也没必要先发制人
可是私底下
你压根儿也不用期待
我会对你会有什么盼望和原谅

*

所以在浏览着这篇部落格的你
想要做
我的巧克力
还是老千呢? :)

*我肚子又饿了!*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