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给你

致,珍惜的你:

不曾怀疑过
也并不赋予那种怀疑的权力
没有人有权力
去质疑别人
对自己人生观的衡量标准 (在辩场上除外)
因为你就是你
没有人
比你更了解你自己

身为天秤
纵使我不大相信星座之学说
然则对生活的平衡点
我是很典型地高要求
因为我不要我的生活
两头不到岸
进而尽量地做到两全其美

鱼与熊掌
纵然不可兼得之
然则
拿个鱼尾煲咖喱鱼头
那三支熊掌指甲回去做标本
总行吧


自己人生观 的 拿捏
生活上节奏 的 判断
生活主轴量 的 分配
老实说
现在学会也不迟

人的可贵就在于
懂得判断、思考、诠释
这是世间万物所不能及的

大学生活
也许真的只有那么几年
而能够并肩作战的日子
应该也剩下为数不多
这点你我都知道

解决方案我也建议过
思路该怎么个运作法
我也让你知道了
只在乎你要怎么个考虑法

要知道
平衡点
在人生道路上的抉择当中
为数不少
你要为自己
做出多少次的评估、分析与判断
你知道吗?

你知道的,因为
赌,不是恶。 =]

珍惜你的我们 上

2 comments:

xinhui aka potato aka phoena said...

let me guess, this post is for your group mate--my friend??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your call, your guess. :)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