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徐徐

不是小便
此 徐 非彼 嘘
所以别那么没文化地
被命题骗了

我并不是脱离了
大小便 性器官 粗话
就没题材写的
那么看我的话
我只能说
你太肤浅了
哇哈哈


像鬼魅般地
窜进了你的生活
一步接一步地
贴近你的生活节奏
循序渐进地
侵蚀你的生活步调
就那么徐徐地 缓缓地
你并不可能发觉到

那么地无声无息
毫无迹象
而正因为如此
它的到来
你无法抗拒
更无法预测它的动向

它有时是微妙的
它有时是可笑的
如轻拨秀发般地
揪人心动 扣人心弦
无法控制地
如病毒般攻击性高
如镪水般腐蚀性强

不受控制 无从受制
听天由命
也许是唯一方案

那种等待的感觉
其实
比被下一刻就要被刽子手了解生命
还要来得漫长和痛苦
因为被杀 结果只有一条
然则这种等待
无疑跟赌博没什么两样

赌赢了 当然就值得恭喜
然则赌输了 绝对是咎由自取的

惟有
顺其自然吧



















凌晨 5.09AM
在麦当劳
享受着
望着电脑屏幕发呆的幸福

* “它” 是什么? =]

2 comments:

*~碧芬~* said...

噢买嘎~~
照片好可爱 @_@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碧芬,
你在嘲笑我咧?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