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恩哉

截至目前为止
很感谢

非死不可留言,
手机短信留言,
MSN留言的朋友们

一切的一切
都很谢谢你们

感谢早在四天前远自印度的短信

感谢早在上星期五 Mines 的碰头

感谢早在上星期六 Olivenz 的小聚会




老实说虽然惊喜不大






我感受到那份大大的用心
那比任何东西都来得重大
真的很够了

感谢昨晚来自苏格兰的电话

今天收到来自美国的信息

还有在澳洲、英国的你们

谢谢你们的记得

** 老子朋友多,遍布世界各国 **

看着留言
都不外乎叫你要
enjoy your big day 啊
have a blast on your day 啊
good luck 啊
all the best 啊
哈哈哈
形式和意思上都异曲同工
这就是
我们这个年纪的祝福方式咯

这一天
我当然恩哉

午夜十二时
我就坐在电脑面前
所有的祝福留言
我都在第一时间回复
甚至有人问我
干嘛可以回信息回得那么快
要我说出来咩
没有人约啊 @__@

半夜两点多
做完功课没事情做
又没心情温习功课 ( *下星期大考 )
拿了罐啤酒坐在沙发面前
对着电视又是两小时
睡了一下
凌晨六点开车启程回吉隆坡

上过课
因为背后旧患有点复发
回到家里休息
一睡就是整个下午
一直到在写着这篇无聊部落格的当儿
我今天最恩哉的
就是坐在电脑面前
第一时间恢复非死不可
朋友们的祝福留言

你说我 enjoy my big day 吗?
当然 enjoy
enjoy replying messages on facebook 咯
and yea, and enjoy replying sms-es using my N82 too.

他妈的前面那么长篇大论
归纳而言
总结一句:

还不快点约我出去?


你说坎不坎坷
生日也要沦落到到如斯田地
真的呜呼哀哉
阿弥陀佛咯

还有7个小时
我将正式踏上
迈向投票之路的里程碑
老实说
我觉得

今天的失望
会比开心来得更显著吧

我还在等待
依旧在期待
你的到来

生日快乐,我也对自己说。

4 comments:

Jo said...

你不是没人约,是你想要的人没约你罢了~~~ @_@

Boon said...

yalo, same like what jo say,

even i ask you out also no use la..

the one you wan to go out with also not with you....

heng said...

我不想给你太多遐想的空间,还是不约你出来了~
不然等下你有误会~
放心,我们还会是很好的朋友~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 jo:
不要赌懒..
你知道我这么写的原因。
冷静点

@ boon:
go die la, wanna step me like that.
u GOT ASK ME OUT Meh?
kaobebaobu

@ 国兴:
妈的,如果我会喜欢上你
就真的有鬼了
我黄昱渊行不改名 坐不改姓
屁股就是不玩

顶!死仔包
老子生日都不给脸
死踩烂踩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