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力尽筋疲

最近
精神面貌都不大好
应该要很清醒的时候
我超级blur
应该要很醒目的时候
我还是照blur
哇唠
显掉

不只没有进步
感觉上
我在倒退了

关节疼痛
昨天是右肘
今天轮到右膝盖了
很害怕
得了关节炎
如果是真的话
会踢不到球了

唯一的
自尊寻找途径
荡然无存

那个时候
我想我会崩溃吧

生理和心理
我都需要静静地
调整一下了。

**国兴,
今天他妈的酱巧
酱都能够在 Pudu 遇到你
很高兴
哈哈
假期快乐 不要吃胖了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