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Spring Pocket.

没有多少个部落客
像我般“勤力”
每天都向部落格报到

觉得情绪上的收敛
不是跟
日常生活的习惯
没有关系的

尽管
还是被人说
往往
会被情绪主宰思绪
我不否认
当人一急起来
抑制缺点的
那份面具
那份掩饰
会消失无踪
现于人前的
就是最丑陋的一面

我爱写
因为
我找不到了
发泄的管道
所以我必须要写
方能释怀

他妈的

生活主轴
无端端又被拉了过去
与思想偏离
为目标达成的努力
达致太大的偏差
赌9懒
it‘s self-赌懒ing
又来了

好不容易
从泥沼中爬回出来
现在又跳回进去
不用紧
哇唠
忽然间告诉你
原来
沼底还有只女鬼
拼了命地抓住你的脚
不断往下沉

哇唠
好淋阴
阿弥陀佛
善哉善哉
踢波 side elbow
都没有酱玩臭啦
幸好老子平时
虽然拜得神不多
可是水水拜都很诚心
老天还算蛮眷顾我的
阴我
都还没有阴到尽
说我阿Q?
哪 给个o0o你回家种菜

先看到信息
先是一时错愕
后来刚才接到电话
有点吓到
心跳加速
耳后根的大动脉
很明确的感觉到
在强烈跳动
心里有种想骂粗口的感觉
幸好后来
渐渐被所谓
残余的EQ控制住

要想到
他妈的
在酱多所谓Juniors的面前
瞬间爆发
会有多难看?

所以呢
干脆变到
沉默寡言
粒声不出
然后静静地
被人鸟到春袋都还不知道

妈妈说的对的
少了客观分析的事实
就只是主观感受
的多余诠释
也许
我真的太善良了

对自己
也觉得
为我必须兑现的承诺
这个星期
是给自己的时间
也是
给我可爱的
从老远跑回来的
兄弟姐妹们
一些时间
见见面 叙叙旧
鸟鸟天秤 笑笑本南地

也是时候
让脑袋和心灵
喘息一下了

觉得
是时候醒了吧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