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谢谢你

好久没有
哭得那么畅快过
他妈的把今年泪腺的工作量
都给完全预支了
眼袋
还肿过我的肚腩
哇唠
相信
熟悉的你
也是吧

眼泪
不能再白流了
知道吗

虽然肚子满是风
啜泣的后遗症
跟妈妈去大树脚
吃的那碗清汤老鼠粉
都吃不完
可是
我觉得
真的很满足
心灵上的慰籍
无与伦比

把话语说清楚
把误会给理清
事情
原来可以变得那么简单
就那么简单
我也无法想象

事情
既然已经过去了
往事不但不能回味
甚至是不堪回首
当下能够做的
就是换个模式
好好地
活下去

守护 被守护
疼爱 被疼爱
幸福 被赋予幸福
才是真正的生存之道

活得充实
活得快乐
那样
就足够了
就对得起 _ _ __ __ __ 了

不要怀疑我
是不是万般的不情愿
当然
不舍得肯定有
我不是他妈的 草 跟 木 嘛
毕竟
人非草木

可是
我能够做的
是把以前欠你的
慢慢地退还给你
直到你能够真正地
脱离缰绳
奔驰到外头的美丽世界去
到时候
我就会消失不见了

曾经在你面前
却又会消失不见的
没有用的人。




















谢谢你,我的家人
我爱你。

2 comments:

Jo said...

挺羡慕她有你这个笨蛋守护,虽然丑是丑了一点……哈哈!!!

Anonymous said...

谢谢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