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彬雯

找了很久
整个Dekstop的照片
才发现
对上一次跟你拍照
已经是N时前的事情了

更何况是
要漂亮的照片
生日快乐
我的宝贝彬雯
王力宏的私家货

看见你的幸福
我会很欣慰
看见你的微笑
我会很舒服
看见你的落泪
我依然心痛
看见你的甜蜜
我会很庆幸

你的宝贝21岁礼物
在台湾的飞机上
快要运到这儿来了
耐心等等
也不好意思

090524
彬雯,21岁生日快乐。

记得去登记选民
随时准备迎战霹雳州重新改选
这是最重要的

爱你。

2 comments:

-phin ven- said...

my prezzie le??hope u could stil c tis..hahaha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you have no time to collect.
still chou huh?!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