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奥斯卡

其实
我不知道
还能说些什么

很确切地记得
那种

又不是 心如刀割
也不是 肝肠寸断
也不是 撕裂心扉
也不是 揪心掏肺


就是
那种脑袋充血
心脏不断加速
不断颤抖的那种感觉
很恐怖的
不知道你有没有试过咧

白发魔女的
一夜白发
视为
可歌可泣的故事

一夜之间的
身份对调
从被害者
变成了
伤害者
教我如何消化
让我怎样释怀

我不晓得
自己还能怎样做
这么大只死猫
我哽不下
也咽不落

一次又一次地
想为你找到理由
会不会有苦衷
不断欺骗自己
至少这样会比较好过

因为
我不想
让你在心中的地位
有所撼动
有所动摇
我接受不了
真的
接受不了

如果你问我
是不是觉得心寒
我会说
因为我觉得自己已经词穷
穷得
无法在编织一个
更好的理由
去欺骗自己了

我会为你祈祷
因为妈妈说
把梦告诉别人
梦境就不会兑现
悲剧
就不会重演

可能那种担心
已转换成
好像呼吸般地
一种自然

要好好过。

**
我不介意任何人知道
这篇部落格
的矛头是指向谁
所以这次的笔调
我写得很明
对照号码
已很好的列明
请好好入座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