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草莓

新加坡陈冠希
garyng174就曾经说过
there's no UGLY woman;
there's only LAZY woman.

转个逻辑
这世上没人会被放弃
只有会自我放弃的人

他妈的烂泥扶不上壁
还要洋洋洒洒地
发表《烂泥论》

“我就是一pat烂泥
我就是一堆垃圾
我就是一揸就烂,
我就是要自我放弃,吹啊?”

哇唠
西北有型到~
ok
这些废物
你样样都有份
永不落空
别担心babie

坚持不了
就只有
弩之末
才有可能出现
可是前提并无法成立
所谓失去坚持的人

了吗?

永远不要问自己
还能够得到些什么
问问自己
自己要得到的东西
真的够了吗

如果不够的话

不要告诉我
失去了坚持的
理想概念
失去了兴趣的
美丽藉口

不要告诉我
外人无法真正了解
自身的内心世界
不同理念的分歧点

可是我告诉你
拳头
是懂得说话的

再自我贬低
不会对你有什么好处
因为
你根本没有被贬低的价值

废物

啊对了
在讲你啦
c'mon 来对号入座一下啦!=)

i am the KING.
第一次
觉得翁总其实很靓仔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