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来乱的

来了
那种感觉
不懂要什么的
奇怪感觉

被人赌懒
说我逃避
可是我没有
我真的没有

只是不知道
应该要怎样做
所以
又堕入了自己的
思绪深渊之中罢了

我想要跟Dumbledore
借借他的冥想盆
把不必要的思绪
拉出来
放到盆子的水中
撩一撩 没烦恼

如何抽身 - 思潮漩涡
如何拿捏 - 平衡点
如何控制 - 情绪波动
如何改善 - 我一直要改善的

这是我所要面对
并撇除的

情绪在耍赖
它一直一直
主导了我的思想

适时崩溃
不回头的撇脱
应该
要找出个平衡点来

**

忠杰

我的部落格里
没有一篇部落
他是看得明白的
因为段落
断断续续
没有连接性

可是我说
其实事实上
所有的段落
都是在叙述
同一个故事

真的只要有心人
一看就明白
就那么简单

1 comment:

Jo said...

之前好不容易才从你口中知道你已经逃出了,现在你又深陷在那漩涡里面……唉……

愿主保佑你!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