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购物清单

想要
买的一些东西
一大堆

***********************************
1) Nike 运动鞋  一双
(我的铁鞋要踏破了)

2) Nokia 手机  一架
(我那架N73真的“好用”到~)

3) 黑色全粗框眼镜 一副
(不是卢广仲那种苍蝇式的ok)

4) Dan Brown 的著作 一套
(Angels & Demons - main target)

5) 完整的心 一颗
(我好想念它)

6) 饱经梳理的思绪 一set
(最迫在眉睫的)

7) 新的摩丝密码 一套
( _ _ __ __ __ 过时了)
***********************************

哪里有offer?
麻烦tolong通知一下
感激不尽

1 comment:

orange juice said...

一到三项我也要!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