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对号入座

受人提醒
才发现
其实这四个字
是在老子的部落格里
出现最多次的
一句术语

有心人就会发现
眼明人就会明了
其实自己
是变相的心理变态
最喜欢做的
就是在网上
制造奇奇怪怪的言论
让喜欢浏览此地的人们
反思一下
猜度一下
到底言论里的主人翁
是何方人士

为了避免得罪
自己想鸟的人
为了避免
让自己想写的人
知道自己在写他/她
指桑骂槐的功夫
小弟正在摸索中

“对号入座”
说明了
其实说是
为了本人发表的鸟论
铺下的层层后路
也不为过
我就是不负责任
鸟我啊笨

我又没有再讲你
你要剌屎上身
难道我去阻止你咩?
说狠一点
我又没有抓着BB枪
逼你来按这个
我是无辜的咯


就是在讲你啊
吹啊?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