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对不起

如果不写
我会严重
对不起自己
也对不起你

心态上的转变
态度上的坚决
无他
看了你的字言
心被击中
才会觉得
心 不属于别人
应该属于自己的

好漂亮  爱凝思  意深重
你的容颜 你的文字 你的苦心

长久以来
美丽的你
不会离弃我的

每次有事情
只要看见你
就算是没有看到
哪怕是听到你的声音
我的心
就会完完整整地
安定下来

那份安全感
就会油然滋生
没有什么特别原因
可能
打从心底
你一直
都是那么重要吧
那个占据位置
没有人
可以取代的

谢谢你
有心人
你应该知道
我在谢谢你的

很高兴
刚刚见到你
也谢谢你的拥抱

thank you,
my dear.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