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僵尸

好累的心
不断运作的思绪
却让脑袋无法暂时休息

接踵而来的小试大考
我毫无头绪
像是完全没有温习过
面对着
它认识我
我不认识它的新课文
其实
我还能够怎样

打着讲出来会被人打的借口
翘课高手
最近变成本大爷的职业
最爱做的事
是 “睡多五分钟
结果醒来的时候
通常都是离上课前2分钟
下场当然都是很理所地

好料的是
出席记录表上
我的签名每天都是不一样
多谢可爱的同伴同学们

所有以前小时候
都认为是坏学生才会做的事情
我做齐了
抄功课 翘课 睡懒觉
大二第一学期的我
真的做不少

眼前即将面对的
是排山倒海的工作和压力

该何去何从?

深夜三时半
我静静地
望着电脑屏幕
戴着耳机
反复地听着
无意中被提及的旋律
正因为是戴着耳机
自己此时是活在歌声当中
所以旋律
更能有效地打进心坎
无逾期地埋葬

如果不相信
你大可以试试看
夜阑人静时听歌
要戴着耳机听
尤其听那些演唱者
唱到死下死下的那种悲情歌
效果将尤其明显

没人陪我到最后
无须讨论任何可能
你已走进别人的风景
别再
让我觉得假惺惺了

我的手
依然悬空
等待你
无了期的归来
虽然你再也不会那么做

**
我想我最近这么做
为她的部落格点击率该 promote 了不少
虽然她应该不会注意到
不过无论如何

**倒数最可爱の夏嘉琳的生日 ~ 8天

2 comments:

freddusya said...

好好读书吧!

不要太懒散
虽然是天秤座的专利

勤劳一点就行
每天就多一点
多一分努力
就好

不用一下子
就冲

每天多一点努力
要知道
让人拼奋的
不是努力带来的收获
是努力的过程
英文叫progress

Boon said...

wei, u know how many people wan touch book also no chance ar....


but i also another hypocrit .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