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巧合

未免我失去撞巧的机会
还是在前一晚先写好
再 set 好时间 auto post
保险一点


美丽的邂逅
漂亮的巧合
一生人
真的只有那么一次

09年09月09日09时09分09秒

不懂网上那条仆街
不断散播谣言
这个时刻
只要你做了些什么
一定会有些幸运的事情会发生


无论如何
先姑且相信好了

but so what?

旭日依旧东升
地球依然运转
c'mon 现实点吧
那天万字买 0909 就中的咩?

毫无逻辑推理
盲目追从浪漫

就是时下人民
所面对的最大问题

7 comments:

jup said...

赞同啊!

杰胜 said...

刚刚下课回来哦!
这个时候我在上课呢!
我也前个小时上载,没办法,上课嘛~

チュウユーミー Yun Ming David said...

这不是巧合啦,明年还有一个10月10号2010年。。。

Boon said...

haiz,
all the romanticism is bcoz of hk/ korean drama ma....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好久没回留言了...

@jup : 叫淑仪不要看太多韩剧咯

@ 杰胜 : 哈哈哈...那个时候老子在睡觉睡个稀巴烂..谁在乎啦对不对?

@ david : the date coming soon not as nice as this one.

@ boon : totally agreeneh

suyee said...

什么啦。。我没有看韩剧的咯。。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 淑仪 :
hahaha soh poh..
whatever it is
不要被太美丽的童话世界所蒙蔽了吧
与所有人共勉之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