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泪别

*这不是篇告白部落格,我也不是个断背拥护者*

先此声明
文笔不错的我 (很多人都那么说,我从来都不是个爱自我称赞的人)
写情书写得多
可能文锋有点肉麻
吃饱了请别续读
避免任何不必要的命案发生
谢谢

***************************************************************************

我只知道
其实我有好多话想跟你分享
可是来不及了

我也知道
其实你有很多事情想告诉我
可是来不及了

生活的忙碌 节奏的不同
让我俩的距离仿佛越拉越远
你的日夜颠倒
我的反转日夜
对生活的要求和渴望
让我俩碰面的机会是少之又少
我很明了

因此每当有机会
我都不愿意放弃任何一个
能够与你见面的机会
我知道珍惜当下
要不然没机会是很够力的

我不会在这把我们的友情
从头到尾重述一遍
你会骂我婆妈
老实说我也不是个那样的人
brothers, you know i know.
有些事情不必多言
放在心里就好

感谢那是你
在我生命中的出现
不是反复转折的误会和抨击
也不会有今天修成正果的情谊
我只知道
你的离开
我会铭记于心
一路走来
真的很谢谢你
你无私地分享和体谅
我才能够真正地走到今天

忽然发现
我真的好久没跟你好好说话了
不知道你有发现到吗?

这个星期六
我会在机场
好好地拥抱你一下
难保我不会好像基佬酱哭出来
你应该也会哭吧

飞吧
往梦想头也不回地飞去
这才是真正的王道

加油,永远的好朋友。

我们都会想念你的。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