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抒发

我不想公开
没必要高调处理
我不想多说
没必要过于要求
我不想多嫌
没必要制造问题
我不想鸟人
没必要撕破脸皮

我必须趁我记得的时候
把这句话留下来
我体谅,可是我不能认同。
有时候语言丰富的我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会不小心说出酱的词句
觉得真的很有型
所以有必要记下来

我绝对体谅
也绝对了解苦况
也绝不会埋怨及赌懒
因为我真的明白
毕竟面对着现实
不事生产的一味 fuck up
只会增加问题的严重性

可是与此同时
我也希望体谅和谅解
能够双向进行
那样很多的沟通和理解
将会是事半功倍
细细地一声问候
紧追着进展的关心
对整个氛围的调适
有着意想不到的效果
*到这,都只献给最特别的人*

另外
请接下来对号入座的理清
请不要摆着一副
事不关己,己不劳心
的老板样
有时真的是顶不顺的
设身处境
把自己放到别人的鞋子里头
应该要知道
目标和方向在哪里
是达成共识的

枪口一致对外
不要置身事外

这是首要问题

加油吧。

**by the way, 不想倒数了,没有必要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