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啊嗯

哈哈哈
别问我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想要得到什么
当然不能只想不做
待着天上吧叽吧叽掉馅饼

然而
当前提是
你早已经知道
那只是个遥不可及的梦想
咫尺天涯
亦看似那么近 却是那么远
我不觉得
我还应该梦回春秋

我不是个容易放弃的人
想要得到的东西
一旦意志摆定
我会像疯狗一样
咬死我坚持要咬的部位
死都不肯放开那份执著

当然这种变态
有好也有不好咯

所以未免坏的那面
不小心被发掘出来
倒不如安分守己
紧紧守住
那条关系的分水岭就好

不然
如果那份蠢蠢欲动的感觉
像H1N1病毒般滋长
再加上真的不小心爆发了
那真的是人祸之中的人祸咯

有时候
等待可以很美丽
或许应该说
我从来都没有等待过
因为癞蛤蟆
不应该奢望天鹅的施舍xD

不过无论如何
看到你开心
我也会很开心

看到你没事
我也就放心了

加油 :)

8 comments:

heng said...

这么近,这么远。。
妈的,我也是在祝福她。。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妈的
我跟你不一样
i mean 暂时
不过应该几成定局

哈哈哈
我看到了那个无底深沼
所以也费事踩下去
省得自己烦
别人也烦

anyway 这星期有下柔佛?
有上场哦?

heng said...

哈哈哈哈

故事的小黄花
从出生那年就飘着。。

故事的最后
她还是说了?

有啊,有机会看到你吗?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哈哈哈
你以为我get不到你讲什么咩?
就是怕她说 byebye
所以干脆把嘴巴闭上
省得大家都烦咯

找一天出来摸摸酒杯底啦

应该有的
我有去录制
嘿嘿

phin ven said...

who is the lucky she?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should be disastrous to her. not a lucky news my dear.

Boon said...

^^, secret are meant to be kept..

but i still think yu should go for it...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no la.
look at myself i know i'm qualified anot..dun hope too much is better for a toad like me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