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微笑

一个微笑,可以让闹僵的气氛得以释放。
一个微笑,足以让一个男生拥有爱上那个女生的理由。

微笑的魔力,毋庸置疑。

成天带着臭臭的脸做人,你看到人家不顺眼,人家看到你的死人样就想打9你,
没有意思。

真的没有意思的。

倒不如将眉头松开,双眼放亮,嘴角上扬,逢见到人就抱以会心微笑,
人家看到你开心,你看到人家开心,你也没有理由去赌淋了,不是吗?

你如果有注意到我平时写文章的笔锋,你该早就发现,

这篇东西是没有 point 的 ok.

我讲酱多,其实是为自恋的自己做个逻辑前奏铺成,所以你可以当作全属废话。
我想讲的,其实是...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一旦微笑起来,左边脸就会自动浮现出酒窝
我也不知道干嘛。
必须知道的是,以前我是没有的。

哈哈哈,只是忽然间觉得,酒窝已不再是某一些人微笑起来的专利而已。
虽然我只有左边脸有。

然后呢,觉得自己有时候也可以很靓仔的,譬如说...

容许我少数的自恋一下,毕竟老实说,我也没有本钱那么做。

eh hello,
最低限度的自知之明我是还有的,我知道我是癞蛤蟆。

哈哈哈,这就是我,吹啊?

8 comments:

杰胜 said...

那你要笑口常开哦!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还是看不到你的酒窝喔~~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哈哈
要不然苦瓜脸咩:)

喂傻婆
酱明显你都看不到
你不要逼我啦

Anonymous said...

那里明显哦?
鬼影都看不到咯

Licia said...

哇,有酒窝了。
哈哈=)

希望你天天笑口常开啦!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哈哈哈
当然啦
叫你看酒窝
又没有人叫你看鬼


哈哈哈
不知道谁在哪天
在我脸上钻了洞
Sweat到不行
你考试一定要加油啊小妹

hannhan89 said...

是我们太久没见吗?
真的很难想象你有酒窝的样子。
但应该也没差多远咯。
还是懒有型的死肥鱼吧?
嘻嘻!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嘿嘿
其实应该是一直以来都有的
你不知道罢了
脸酱肥 怎么个看法
再者
我出现的地方都吵死人了啦
还会有人注意我的脸咩
吵都被我吵死了

anyway 有必要澄清
不是懒有型
我是真的很有型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