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难看

首先澄清
最近有位怪客
在小弟的部落格
上演真人版怪谈
在本人的部落格留言
为了公平起见
本人的回应
当然也是奇奇怪怪的
请细细浏览

当然
我不认识她
这绝对比 木马屠龙记
更加让你 龙马精神
请欣赏

**

逃避
不仅仅是懦夫所为
只能够说
不仅无法正视问题
甚至无视问题恶化的严重性

不要以为
把问题悄悄扫进地毯里
就当作什么事
也没发生过

鸵鸟心理
我经历过
也绝对鄙视
这毋庸置疑


躲得难看
避得难堪

当问题爆发的时候
那将一发不可收拾
那个时候如果你想收科
可能门儿都没
或许也许该这么说
可能
你一点也不在乎吧

我是执著
然而更多的是

我要的是公平
天秤般的平等对待

不要再说我不像天秤座
首先不想人扮 pro
不用再说我不符合星座
不用再提醒我不帅

想逃避?
请就此行为负上一定责任
谢谢合作

3 comments:

mayhua said...

看到你的标题我还以为你要讲自己很难看~~

=P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哈哈你去死啦
是不是要我开个帖子鸟你咧
嘿嘿

mayhua said...

鸟王,饶命啊!!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