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真实

有逻辑铺排的梦
就像港剧一样高潮迭起
自己是男主角
的第一人格角度拍摄方式
身处实景
那种真实的感觉
实属难以磨灭

爸爸和儿子
男孩和女孩
女孩和他妈的男孩
哈哈哈
难以置信的逼真感
在同一个场景出现
那种感觉
你不会想知道

就只差
那一拳没有很好地
挥到他妈的脸上
因为男孩告诉自己
自己到时真的那么幸运
有幸当上第一男主角的时候
男孩会做的
是很有型地伸出手示意
说一声
“ oi brother, 我的旧鞋好穿吗?”

纵然事情总是双向发展
不像你单边行动那么 ideal
这种例子
是很典型的
风水轮流转
再轮流转

哈哈哈哈
不为什么
遇人不淑
唯独认命也

所以才会那么抗拒
一些不懂纹路
却不怀好意的狂蜂浪蝶
作出许许多多无味的评价与议论
先请小个便照照自己的样子
看看自己是什么新鲜萝卜皮
你其实什么也不是

忙碌的生活
为爱胡思乱想的自己
所有的思绪缝隙
都给紧紧地
用充实的钢筋水泥
给细细补上

我庆幸
自己有机会
更加珍惜
自己能够忙的机会

因而到了某个时刻
任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
可能任谁活在这个世上
都会很潇洒地
尘埃落定
撒手人寰

默默地离开

7 comments:

heng said...

转身离开,连“分手”都说不出来。。

Unknown said...

海鸟跟鱼相爱
只是一场意外

不存在
这样的意外

hannhan89 said...

看来你很享受忙的感觉喔。
衰仔,加油啦!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想要得到想得到的东西
当然就要付出代价咯
我想你咯

hannhan89 said...

真的吗?
但我不想你耶!哈哈!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you can go die la.

Unknown said...

称呼人为“旧鞋”,人格品行也不见得好咯。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