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Chemistry

有人说
我们很有夫妻相 (千万别骂我)
也有人说
我俩一幅幸福样 (千万别打我)
好多人说
我们长得很像样 (我在侮辱你)
更多人说
就一幅甜蜜模样 (我觉得想呕)

当然肯定你不会有同感
毕竟癞蛤蟆始终是癞蛤蟆
除非天神赐予翅膀
要不然压根儿也别想去接近天鹅
鹅屎都没得你吃

我当然是自作多情
你吹啊?打我啊笨
在马来西亚没有言论自由都够力了
幻想自由都不给
我会吐你口水

不懂为什么
就能够呈现那种
非一般的自然
不明为什么
就可以呈现那种
不一样的化学作用

we call that chemistry in english.

回到现实
匹配不能当饭吃
舆论不能尽然信
要不然当你自阴的时候
将后悔莫及

对你的那份感觉
好好放在心里面
我觉得现在很好
至少和你毫无距离地说话
我觉得
很舒服 很幸福
倘若变得尴尴尬尬
何苦来哉

我庆幸
我有自知之明
我更庆幸
你是个高不可攀的天鹅
处身于遥不可及的天堂

至少
我不会对你有所幻想

好喜欢你
真的真的好喜欢你
可是
就只在我心里。 =)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