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混淆

前提 :
我知道你不会闯进来
所以我才敢胡乱写

有时候
浏览着非死不可
看见了漂亮的你
会有种
难以自控的错觉

曾经对你有种淡淡的好感
可是认识了这么多年的你
最近像是一种毒药

感觉上
潜意识的心中
无端泛起涟漪
那种小鹿乱撞的感觉
.
.
.
.
.
.
( 以下至少一千个形容词被省略 )
不期然地悠然滋生

也许这是一种错觉
也可能
是一种情感上的潜意识转移

矛盾心理
我希望是
却又不想要是

身边少不了人会问我
为什么不乘机在这个时候
为自己找个生活伴侣

首要条件
身边并没有适合对象
这是其一
毕竟国能大学
云游四海就行
云吞多到不行

其二
纵使我觉得
其实对象是存在的
然而我很懒惰
去重新 reset
一段新的感情的情感模式

也许心很累了
也很懒惰
为自己的心
作个全年大扫除
觉得很麻烦
或许应该说
习惯了一贯的既定模式
觉得
不应该换

纵使换
是势在必行

我不想
跟木鱼缘定三生
谁来做做善事
把我给接走呢?

我觉得
从来没有像这样
那么想念你过

**倒数最可爱の夏嘉琳的生日 ~ 10天

4 comments:

杰胜 said...

那就由缘分做主吧!加油吧!祝福你~~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最怕就是有缘无份了

freddusya said...

懒散是天秤座专有特征

现在云吞不好吗?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如果好的话
请你把你的云吞面带回来
谢谢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