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疲惫

我不要制造负面情绪
不好意思

我只知道
最近的自己很懊恼
成绩陆续出炉
有几科都还不错
有几科亦惨不忍睹
先不管

最近几个星期的课程
好像有点脱节
他妈的 lecturer 在讲什么
听没有 (wa tia boh)
功课不交
课又不上
最近把自己给忙疯了
晕头转向
人生目标不置可否
到底为了什么?

努力 + 坚持 = 目标达成
是绝对方程式?

还是另有高明
有请仙人指路
点条明路给我
省得跌跌撞撞
不得其门而入

懂得问题在哪
和知道问题在哪
并就其找出解决方案
是完全不同的两码子事儿

从以前不知道问题在哪
到如今已经发现问题在哪
是一项能力的提升
这是理论我知道

可是我要的
远远不止这些
你是知道的

渐渐发现
很多事情都做得力不从心
我真的不够努力了吗?

黑眼圈越来越深
心灵越来越负重
身体越来越劳累
压力越来越增加
积累的疲劳
无从抒发

我好想好好地找一天
什么也不做
为身体静静地充充电
就只是
懒洋洋地躺在床上
什么也不做
那样就够了

最近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疲惫的身心
该何去何从?

头好痛,
可是回归现实
我要好好加油了。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