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烂仔

我绝对可以
跟你翻脸不认人
反转猪肚就是屎

我理得你那么多
反正是
你负在先 我 cheap 在后
前后分明 没有矛盾
一副
他妈的多么美好的美丽景象

可是事实回到源头
你要吗?
如果你真的要
强狠一百倍的倍增奉还
我可以做得到
大不了
大家抱着一起同归于尽

你可以试着
押上你的赌注
然则你不要忘记
你有的 是所有的一切
我有的 只是烂命一条
要知道
为贫不仁不只可怕
最重要的是
我什么都没有
我很烂的

我什么筹码都没有
最厉害的
就是跟你晒冷
够胆你尽管放马过来

你确定
你要跟我玩吗?

我可以 assure 你
你玩不起的

6 comments:

'alice^q' said...

我不玩. . .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who are you actually?

hannhan89 said...

gt ppl make u angry again?
aiyah, dun alway let yr anger control u la. calm down calm down.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hahah hughug.
cant tell u..
tell u when i see u next time la :D

hannhan89 said...

wah, then need wait for bout 2 months lo. u ah, so busy still angry ppl, haiz...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u never call me..i miss u so much also. lotsa stuff to talk to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