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麻痹

麻痹的心
麻木的心灵
红肿的眼睛
问天打卦
我除了黯然接受
其实还能够怎样?

充满矛盾的逻辑
充满漏洞的原因
你能够抽了再反抽吗?
纵然你是再厉害的高手也好
因为这码子事不是辩论
你终究不是辩手
生活不像是在辩场上
除了摇摇白色内裤示意
别人
说不要就是不要
说不是就是不是
你其实什么也做不到

心中占据对方的分量
由始至终都没有变过
我始终不肯相信
那只是一场又一场的戏码

你可以说我傻
可是我知道那种感觉
不可能是假的
那种
心贴着心的感觉
自然感受到对方存在的感觉

所以纵然身边
有多番的负面评论
我口头上觉得赞同
私底下会不由自主地犯贱去
你可以说
我是活在自己的主观世界当中
所有的客观分析和评论
都听不进耳

我只能够说
三番四次让我汗颜崩溃的亲昵
虽然一次又一次地
榨干我的忍耐力
然而我始终都认为
那种感觉
依然存在

我不会说它已经消失
因为它依然还在
- 你可以试着否认

我也不会说它已经转淡
因为它很明显保存着
- 你可以试着摇头

我很肯定的是
三人行
不可能会有喘息空间
然而更肯定的是
心灵的位置
那将无可替代

我不想听废话
我不要听解释
我不愿听道歉
我不肯听欺骗

我只想要那三个字
那三个
每天我们都会对对方说的字

我会等
不过不会期待。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