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标准

一个人
如果秉持着双重标准
应对即将来临的人生
我觉得每一次面具替换的过程
都真的很辛苦

更何况你要持着
三四五六七八种标准做人
我觉得这样
迟早真的会崩溃

见人说人话
见鬼说鬼话
见风使舵 色友难分的情节
不难在我生命中发现这些亮点
也别忙着大惊小怪

别给我不成文的理由
听起来尤其刺耳
和体现出
设计借口的不成熟和不理性
漏洞百出的话语
真的很傻嗨

不用靠北的
因为
我实在是懒得跟你吵

无聊。

2 comments:

albertwui said...

我来对号入座。为了她,我可以持更多的标准。就算你说我见色忘义,我也认了。
有一天你也会像我一样,到时候我会体谅你的,希望你也如此对我。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号码不便宜
不要随便买了进场
我只能够说
有什么事就找我
兄弟一场
没有得计算的

加油。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