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弩张

箭在弦上
也许一触即发
有时候忍耐了很久
嘴巴上不说
不代表不在意 不在乎

山雨欲来风满楼
剑拔弩张的离弦之际
那种橡皮筋到达极限的感觉
欲断不断 像断又不断的感觉
很辛苦
我不知道你能否体会到

快要喘不过气来
我真的需要氧气筒
补给失落的空气

抑或是一个真正的避风港
不是用来逃避
而是真的是靠着慰籍
透不过气
压得有点想打人

那股能量
我会尽力控制
以致适时爆发
枪口一致对外
挡我者死的风范
我一定要发挥出来

他妈的
别想扳倒我
想欺负我?
门儿都没有

三档
全开!

5 comments:

Licia said...

有毅力!!哈哈XD
把所有困难都抛开
丢掉所有烦恼困扰


你是可以的^^

'alice^q' said...

:( ...Sorry ya, im busy tis few days..til next week..cant go shopping wif u. =) Add oil. . .
Love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蓓怡 :
哈哈
你的PMR也要加油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Alice dear, its ok that we cant go go shopping this weekend. we have a lifetime together to shop. you add oil too ya... muaks.. love yuan

Licia said...

没问题^^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