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发作

脊椎背痛重新发作
旧患重来 疼痛难忍

可能因为中学时期
踢足球踢得太凶
常常摔倒过后都不当一回事
曾经被中医师断定过
脊椎骨是稍微移位的
只要细细摸一下
其实不难发现
其中一两个关节是凸起来的

不知道最近是不是睡姿有问题
还是吃错什么
那几个关节的 area
最近都痠痠痛痛的
他妈的顶不顺

还是最近翻风落雨
搞得老子风湿病?
oh my god

今天
我的背痛
就跟濒死挣扎最后一口气
伤痕累累的心一样
又来发作了

谁来救救我

7 comments:

杰胜 said...

去找人推拿吧!
这不是开玩笑的哦,
要很小心照顾~

heng said...

可以让我摸一下吗?
你很多病痛厚,只能祝你好运了。。

Licia said...

现在你用健康换金钱,老时你用金钱换健康。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朋友=)
记得去看医生~

NK LOW said...

快去看看医生啦!
在不看死神就来救你了~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 各位:
谢谢你们的关心。
原来人间尚有情,
哈哈哈不至于冷血无情。

不过看医生西北贵
而且分分钟阻止我去踢波
没波踢
你不如踢死我算了啦~

heng said...

几时你要找人踢死你的话,call我啦。。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几时要找人被你踢死的,Call老子啦~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