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今天

oh no
国能大学终于被隔离了
谢天谢地 佛祖保佑 阿弥陀佛
可是替那三个中招的人
感觉不幸
为他们祈祷没事才好

小弟的病证实虚惊一场
还没死得去
只是从大前天到现在
每一次的上大号
都是以放射式喷洒在马桶
已经好久没有硬块条状现象
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
而且发高烧
应该也是因为食物中毒
排泄过度以致的并发症
并无大碍
无需担心

无论如何
今天做 lab experiment 做到一半
他妈的 lecturer 公告天下
说大学要提早放假
原先下星期的假期被提前两天
哇唠
老子只差一个 step
就要做完都不给我做

by the way
知道被划分黑区的那一刻
老实说还真的蛮害怕的
那种感觉真的很像是
那种 Resident Evil 的感觉咯
命都没有地立刻逃离学校

然则忽然想起
学校有班白痴傻嗨
如果被感染变成僵尸
我要亲手手刃他们就够力了
所以冒着生命危险
很有型地无奈折返
好把那班仆街救离苦海
他妈的
我酱伟大还整天都靠北


机缘巧合
看了 G.I.JOE
除了它
1) 太过理所当然的剧情铺排
2) 还有不大逼真的电脑效果
之外
其实大致上还蛮 ok 的

和爸爸用过晚餐之后
( 我都忘记有多久
没有看到老子的老子了 )
回到家
遇到一班兴致勃勃的屋友
坚持要去扫别人的场
惟有点头 ok 咯

好久没有试过
踢 futsal 踢到老子
支气管部分超痛
( 是老毛病来的,跑过多就会变酱 )
看来除了呼吸系统
开始负荷不来身体重量的原因之外
应该是运动量实在太大了
3 vs 3 的小场
其实真的还蛮吃力的
我管你他妈的什么高手
试看踢超过一小时
我看你死未
不过真的
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

**
做人
有时不要自我诠释太多
为了我的成长
( 因为我深信我还能长高 )
我觉得不要想太多就好

自知之明当然必要
千万不要自阴就好

你他妈的
是以为老子没有是吗?
ok
我来证明给全世界所有人看
我真的想要做到的事情
没有一样是我得不到的
( 先声明意外除外)

今天
我跟自己下了注
赌注
是我大学这四年的
尊严

有种放马过来


哎呀对了
嘿嘿
我知道你们最喜欢做的
欢迎自我诠释吧 =)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