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悄悄

我想
我是不会告诉你
我会
选择悄悄爱上你

头脑耳边眼前
都会不时嗡嗡作响
密麻地
扰乱着我的视线

也许有些感觉
真的真的可以很干净
悄悄地来得无影
也可能
会悄悄地
去得无踪

纯真的人格
早已带着疲惫的心
悄悄走了
与此同时
悄悄分裂出了 刺猬性的性格
保护自己
收敛自己

我喜欢这种
类似暧昧
不清不楚
不明不朗
不知不觉

更会增添一种
自然的朦胧美

知道你会窥视我的部落格
哈哈知道了也蛮开心的

也许
自己会不由自主地
再次对你见着倾心
然而
那份感觉
就像尸体一样
静静地平躺在心里
想召唤
也应该叫不醒了

费事
自己自作多情
加盐加醋地
自我诠释
那就糗大咯

还是阿弥陀佛
做个安分的和尚
善哉善哉
dok dok dok dok dok.. *敲木鱼声*

啊还有
差点忘记了
P/S : 李龙棍,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