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法克

我不想说太多
我知道
自己要的是什么就够了

我不想去解释太多
我要说的已经说完
不要
再跟我求证一些什么
够了

我终于知道
什么叫做踢足球
老子从中一开始踢足球
踢到时至今日
今年都已经大二了
才真正知道
什么叫作
[ 卸膊太极拳法 ]
比张三丰那套还有够力
卸之无影
推之无踪

不要让我
连那一点热诚
都消失无踪

我会出奇不意
要你好看的

干你妈的臭鸡蛋!!
呸!

严重警告
如果你爱对号入座
你尽管对个够
我在部落格开 post 鸟人屌事
从来都不指名道姓
如果你觉得你就是那位幸运儿
欢迎光临

如今
看似平静的海面
内含暗流汹涌
我就是不想出声
不想再制造任何问题
你不要自动来找碴
否则机关枪乱枪扫射
射死谁没命陪


**
对不起
又在部落格发表粗言
此乃在下发泄之管道之一
我是个没什么文化的人
华文不好 用词有限
请不要打压及鄙视我
谢谢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