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演技

下个星期
接踵而来的考试
我好像
并不很意识到
危机的存在

右手握着的不是钢笔
而是滑鼠
左手架着的不是计算机
而是键盘上的ABC

坎坷之

有种很大的感触
在众人面前强颜欢笑
在别人后头独自流泪
这种戏剧性的桥段
前半段的日子
很不幸地
在小弟的生活里
曾经不期然地出现过

明明
是他妈的无限在乎
却要在众人面前
戴上最原始的
伪装面具
摆出一副
最不在乎的样子
嘴里说得是满不在乎
佯作潇洒
假装坚强

哈哈
形象和包装
应该还蛮重要的
轮到你说想烂就烂?

我不是
不想走丐帮路线的
然而
这世上
岂能所有事情都尽如人意
面对现实
应对事实
几时轮到你不低头?

糜烂的生活
可以为悲剧
扭转乾坤?
显然不行吧

背对着众人
在厕所里紧握拳头
崩溃流泪的场面
你以为
看《烈火雄心III》才有咩?


这里
也有个山寨版王喜
如果你不嫌弃的话
我也可以给你签个名

我失眠
也失了心疯
铅笔
却依旧不舍得
在草稿纸上留下痕迹

然而
眼泪
却在没有得到
任何允许的情况下
在脸颊上
挂痕刻迹

4 comments:

チュウユーミー Yun Ming David said...

你又熬夜啦?哈哈

Licia said...

哈哈XD

上天对我不薄,竟然在我要考Trial的时候,家里的上网主脑竟然.....坏了。
现在在Secret Recipe上网写blog....可怜~

不过希望你考试顺利啦~
不要再坐在电脑面前了....好好努力=)

一起加油^^

NK LOW said...

愿主保佑我们,我脑一片空白,考试准备等死。请准备点白金给我,谢谢。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YUN MING:
结果现在又熬出病来了


@叶蓓怡:
也祝愿你考试顺利啦小妹
哈哈上天也蛮会挑时间的咯
费事等下你拿着成绩单一直哭就不好啦
哈哈
加油!

@NK:
我告诉你
这次test 1如果老子不死的话
我请吃
小弟
黄泉路上好照应哦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