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即兴

什么叫做即兴创作
如果你也有玩废死簿克
更有留意我的动向
会发现到
我在 Ah Pon 的网页踩场时
跟一班朋友们玩疯了
哈哈哈
没什么
只想把当时候
所有人的灵感都记下来
日后看看
应该还蛮有意思的

Pon HengWai

如果我们分手了,
就算删掉你的手机号码,
我一定还是能倒背如流,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红着眼眶,
慢慢按下那些键,
却始终找不到理由拨出去,

Bakuteh Ivan Ng
然而每次鼓起勇气按下了拨出键
都会不由自主地在电话还没接通的时候
泪堤崩溃地把电话挂断
望着电话荧幕上熟悉的名字


现在的你
到底把我当成什么?


Wei Loong Ng
十年后的我,
未必记得你的脸孔,
但电话号码却像印记般刻在脑海里
无法消逝,
找到了拨出去的理由,
电话却再也无法接通。

ZhiXiang Cheow
徘徊中
手机荧屏上亮出你的来电
深吸一口
用颤抖着的母指接通早已与你断绝的联系
你问我现在还好吗
我强忍泪水说: 还好啊!
心里想的却是: 没有你的日子又怎么会好...


一段不关事却值得记下来的评论:
Pon HengWai
双子座不是想要对方的回复或者答案
只是要默默的回忆

天秤座想要对方的回复
但是也心知对方的回复不会给自己带了欢乐...
所以也就避开了对方的回复

其实双子天秤性格蛮相近
都是风象星座
不明白我说什么也不用紧

简单说,双子不介意对方回复不回复
天秤害怕对方的回复不是自己所要的
所以两个都不要回复
情愿一个人
孤单
承受
外人也看不懂
甚至不知道其实他们心里的伤痛
是多么的难以忘怀
是多么的清晰

就这样,被他们装可爱(双子)的外表
装好人(天秤) 的外表
给蒙骗过去
而他们自己
却因如此觉得没人了解自己
也决定和孤单走在一起

算了。。说了也是没用
双子和天秤都不会承认

说错了
就当着不是在说你
就把自己当着是外人
就好了

加上不知道你们月亮星座
对不对也不知道

Wei Loong Ng
要求回复之前经已知道答案,
那何必在美好回忆上抹上悲哀,
离去的没有回头的意思,
想挽回的找不到理由,
遗憾,这才叫人生


就像古时候的诗人对联一样
哈哈哈
又不像超级无敌奖门人
无聊的接龙游戏

哈哈
我们是有深度的

所有的灵感
应该完全都是即兴的
不是默契
可能
这就是所谓的
无言的共鸣

同是天涯沦落人
相逢何必曾相识

朋友们
找机会再切磋 :)

2 comments:

Boon said...

i damn blur ...
you trying to continue each other point o ?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hahaha yea that's why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