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哇靠

THERMODYNAMICS II
宣告拱龟

我不明白
干嘛当时候的自己
要想酱多
他妈的
明明是那么容易的试题
竟然用一个
不入流的方程式去solve

干嘛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
这是我的个人风格?
还是天生注定
思绪的思考方式
必须照着这种
走冤枉路没命赔
凡事都得绕大圈的方式去运行?

我恨我自己

不是我不会
而是我明明会
却打死不肯相信
问题会出得那么简单
我干嘛要...
!@#@##$^%$%&^
oh 法克!

ok done.
发泄完毕
为明天的 DYNAMICS 冲刺去
他妈的

2 comments:

fake princess said...

哇~这么快拿thermo 2???
我才这个sem拿thermo 1罢了~ -.-
上个sem拿了dynamics..
好难!!
加油咯!!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没办法
人蠢还是要修工程系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