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包装

言语的包装
词句的装饰
原是 A 意图
都会听起来更像是 B 意思

有时候
有些话
说起来很漂亮
听起来很中听
很多时候
都是一些与逻辑相违背的话语

只要把感性hold住
花多 o.3241秒 想深一层
你就晓得
表达者葫芦里
到底卖着的是什么药

有时候不是说
要带着机心做人
毕竟这样
你防我 我备你
酱子做人也未免太辛苦

而然
必须了解的现实情况就是
人类就是一群没有脑
感性多于理智的动物
人们常说
感性和情绪化是女性的专利权
照我看
男生们
才真的必须要好好反省才是

男生们
都会有一个共同的嗜好
那就是心软
别问我为什么
这应该就是必须面对的事实概况

有人会想说我现象归纳
一支竹竿打翻整艘船
然而想深一层
在你用理智包装
这番抨击的言论时
不也是你的感性在作祟
在掩饰着你头脑
感性那部分的缺陷吗?

这逻辑可能很难明
如果你蠢的话

被感性驾驭着理性
在现实生活中
发生得太多太多了

我不爱把话说得太好听
所以会不期然得罪到了谁
然而事实证明
如果真的无法
与此相处之道毗邻
有请弹开之

这世界不会因为谁没了谁
而活不下去的

面对事实
因为旭阳依旧东升

6 comments:

freddusya said...

你是天秤座。。心软是你的专利。。
别把其他男生拉进去。。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竟然又这回事?
我还以为天秤座
只是情绪化而已

Boon said...

actually , word can be deceptive
but body language cant ..
so it is always better to be doubtful of what people said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im learning this skill rite now..
will be pro soon seriously :D

Boon said...

skill to lie or skill to see people lie ?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skill to deceive and of course,
skills to identify deception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