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逃跑

心情是灰色的
伴随着外头不断下降的温度
骤降 落得最低点

思绪想放空
完全放空
实在是杂乱无章
完全没有纹路的想法
根本不知道垄断了什么思路

想温习
头脑明显暂时闭塞
想打机
不想让脑筋去打转
想看戏
眼睛不想承担辐射
想说话
嘴巴却提不起劲来

头脑
装着万吨重的铅
不知道
自己到底是在想什么
完全组织不起来
一套有套路的想法

我想逃
我好想逃
逃回
那会令人逃得上瘾的避风港
我宁愿做只
被人唾弃的鸵鸟
被人鄙视的娘炮

我真的不知道
我究竟到底是怎么了

遇到了问题
碰到了瓶颈
我找不到
诉说的窗口
聆听的耳朵
建设的想法
支持的声音

我失去得太多
因而变得麻木
也因为失去
我开始不知道
到底得到是什么
也懒得去试着得到

我觉得
我也不知道自己的觉得是什么

我是个怪人
很奇怪
也只会变得
越来越奇怪

如果可以的话
请告诉我
我真的想逃。

5 comments:

Licia said...

"遇到了问题
碰到了瓶颈
我找不到
诉说的窗口-找我Chat吧=)
聆听的耳朵-找我诉说吧=)
建设的想法-Er...
支持的声音"-你要相信自己可以的!支持你~

够朋友了吧^^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逃到你的怀抱中咯好吗?
哈哈哈
原来那天跑去跟人家约会了

不要酱快拍拖
我会吓到的

Jo said...

妈的!想找人倾诉不会找我啊?要我打你是不是?没有窗口个屁啦!自己不找人,讲到好像别人遗弃你那样!找打啊?

Let u guess guess who i am (LoL, Long time din Leave comment aLd) said...

jo 兄说得好! 不会来找我啊!讲到好像别人遗弃你那样!找打啊?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对不起啦,关心我的你们。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