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毓敏

三点睡觉
七点就陪妈妈到菜市去
哇干 哪来的冲劲
累到现在拼命打哈欠

哈哈
昨晚开着电脑睡着
被老妈刷了一整早
说什么放射啦 幅射啦 bla bla bla
重点是
我忘记关音乐
一整夜不断在我耳边围绕的
是这首歌

Min 黄毓敏 - 最好的结局

词:Abel
曲:Aquila朱玮心
唱:Min黄毓敏

传闻你和他的相遇
听说是多么美丽
而我的存在是多余

*
听得太多也累了
我们之间也完了
别再继续纠缠不清

我不能放弃自己去讨好你
那不是我自己
如果你爱她就别再错下去

我不像你想像中的那么脆弱
分手已成了定局
在他发现之前忘了你

Repeat *

就为了我的名誉
就为了你的秘密
就请别让她哭泣

我不能放弃自己去讨好你
那不是我自己
如果你爱她就别再错下去

我不像你想像中的那么脆弱
分手是我的决定
在他发现之前忘了你
分离已是最好的结局

黄毓敏
2009 Astro 新秀歌唱大赛 新料冠军
睡着的时候
拥着 emo 的歌词入眠
醒来的时候
抱着颓落的旋律睁眼

很漂亮的一首歌
歌手其貌不扬
老实说 真的不漂亮
可是真的拥有一把
能够感染人的绝对好声音
她注定吃这一行饭的
所以刘界辉那条仆街输掉
绝对是应该的

至少这首歌
深深地感动了我

写得真不错

想要这首歌的人
可以在 MSN pm jio 我一下
好的东西 当然要多多分享 =)

4 comments:

heng said...

不要再听了,爸爸听了都快哭了。。

Licia said...

我要我要XD

哈哈=)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 guoxing :
要流马尿啊?来我的怀抱就好 :)

@ 蓓怡 :
哈哈哈
随时欢迎
add 我啦
msn : yuan_ivanng1019@hotmail.com

PK said...

haha both also good la :P
atleast betterthan Ryan XD haha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