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多余

圆场
不必多打
好话
不必多说

这跟路边神棍
想要“昆”那些白痴安娣的手法
其实如出一辙

如果我中招
180 IQ 岂不是浪得虚名?
绝不要
试图侮辱我的智慧

至少
我有自知之明

能力到达什么程度
能够发挥到什么限度
我都很清楚

我脸皮
没有你想象得那么厚

**
如果你问我
一个星期天天都有 test
( 对,星期一至星期五天天精彩)
可是为什么
还有时间写部落格
我只能告诉你
你灵感没有我多
脑筋没有我转得快

我用5分钟写得出来的东西
可能你需要半小时
不同 level 的比较
不要乱来

切记
别把自己的衡量标准
放到别人身上

你会很痛苦的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