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回魂

纵然
你有千言万语
是呼之欲出
却轮不到你说话

即使
你有万千想法
已上移喉咙
却不能让你发言

我想说的
看不过眼的事情
都不能说
静静在旁
也没能吹着胡子瞪须
也没能鄙视眼神攻击
我觉得很不对劲
可是明显不轮到你发言

我没想到
自己会那么在乎
应该纠正
那么在乎
可能身为长子
先天性潜意识的
控制占有欲在悄悄作祟

可是慢着
前提不能成立
我都还不曾拥有过
何来占有之欲?
我也不知道

不懂吃错什么春药
N 年前的情感尸体
被从心灵最深处
没有预兆地召唤了出来
纵然心知肚明
想太多只会招徕横祸
然而思绪主导想法时
想抵挡
也恐怕招架不来

言归正传
『男女授受不亲』
请注意你的距离
可能你觉得没问题
反正大家都酱熟了
别的人我没话说
你碰到她
玉皇大帝我都踢他去扫地

虽然听起来
与我的关系
似乎还有一大段距离
毕竟当事人
本身都好象不大介意
抑或是
来不及去介意?

总而言之
身为男生
请注意
你的言行

妈的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