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我顶

被太阳光
晒得滚烫的水喉水
浇在我的身上
依然会感觉哆嗦

摄氏38.1度
医生说体温不很高
可是他不知道
那其实是我
出了一身汗之后的体温
之前
额头应该可以煎蛋吧

如果不是今晚有小考
我打死都
不会拖曳着无力的躯体
转十几趟公共交通工具
回到这个地方来

如果非洲难民不介意
可以跟我睡上几天
因为鼻子流个不停的鼻水
真正好
是他们最需要的水源

发烧
伤风
咳嗽
喉咙痛
甚至是
一点点的肌肉酸痛
我都有齐

难道
这就是人生的句点了?
我真的不要

我还是道地的处男
我还没有喝醉酒过
我还没有上过比赛
我还没有开始赚钱
我还没有驾驶靓车
我还没买独立洋房

我真的还不想
酱快闻到棺材香

滚烫的额头
不及刺痛的心
静静地抽搐着
好痛 好痛

8 comments:

freddusya said...

保重
Stop thinking you are sick
The body acts what the mind thinks
It's called " epidemic syndrome"
which means when epidemic happens,
people who thought they are sick
will get sick eventually
cuz that's what the body does.
whatever you focus on,
you will get it.
i'm not saying you are not sick
i'm saying don't make it worse than it is.
stop thinking
"I' m a goner"
"I'm afraid to end like this"

instead,
try
imagine a time when u feel completely healthy
how do you breath then?
how do you move your body then?
how do you think of yourself then?

if you want the pain to go away
do something to make it go away
or better
act as if it is not there
act as if the pain has already gone away

even you just do it for sympathy
just try to realize sympathy cannot
make you better.

媚华 said...

你没事吧?~
赶快去破处吧~死也不会有遗憾的~哈哈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 pon :
谢谢你的问候
这种讲法我也听说过
还没死啦
暂时还死不去
应该快要复原了

我不稀罕别人的同情
很多时候
我是一个人自己挺过来的
我拥有的小强精神
很多人想羡慕也羡慕不来

@ 媚华:
omg 你要我破处咩?
酱你要给我干啦!
我又没有对象~
哈哈哈哈
为了我的遗愿
你将就一下咯 XD

媚华 said...

你去死啦!

远水就不了近火~ 随便找你身边的人啦~ 男生也可以啦~ cincai点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我很介意
搞基会中爱滋
那样搞不好更快死咯
来啦来啦
做做好心啦

媚华 said...

老娘就是不做好心的咯~
找错人啦!

鸡蛋糕,我还真怀疑我踩到你哪里啦~怎么你都不放过我啊~
快点死好啦~免得害人而已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我还猪油糕咧
谁叫你好提不提
硬是要提那项我排在第一位的绝对要求呢?
是你自讨“爽”吃
与人无尤咯

就当我日行一善啦
来啦我不介意的

媚华 said...

你是发烧?还是发骚?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