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温柔

喂~
同样的一句话
同样的语气
从不同的人嘴巴说出来
当然前提都是同性的
纵使想要达到的目的是一样
可是效果上有没有做到
盲公陈 亦而显而易见

一者 像天使般回味无穷
一者 向地狱般寒风彻骨
两者大不相同
实在太恐怖了

那种恐怖
其实就像
一只人妖
用那种独有的腔调
娇滴滴地对你撒娇
用着那种杀死人的语气
跟你说声:
喂~靓仔~上我啦~

哇靠!
你说够力吗?
那段声音在我周围
一旦“不小心”地响起时
顿时
那种从背后凉上来后脑的感觉
然呈现

呸呸呸
shit man
oh my god
不是每个人
都适合这种 style 的沟通方式的
shit shit shit shit shit

同样的语气
可是如果
是从另一个人嘴巴说出来
i mean
是从适合这种 style 的人嘴里飘出来
出来的感觉就不会是反胃
而是真正地受落了

学习路上
纵然会跌跌撞撞
可是
我怕被人妖吓死
tolong 一下
c'mon babe 不要再酱妖
对你对我都好

阿弥陀佛

3 comments:

heng said...

喂。。
怎么样,感觉如何?

freddusya said...

天秤座果然是基本宫星座里最犯贱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 国兴:
哈?什么感觉?
你是指大便的情况?

@ PON:
老板,你是来踩场的不成?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