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处子

今天我决定来点别的。

如果你问我,“你介意你将来的女朋友不是处女吗?”
就算我嘴上说着不是,你也千万不要相信我,我绝对是口是心非。

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也是一个 普通人

人,天生就有一种不可磨灭的占有欲,这跟人类天生阴暗面的兽性其实并没有什么两样。
你会不介意你将来的终身伴侣,第一次不是属于你的?
你如果够胆抚心自问说一句,你想要什么,我立刻给你。

当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可能现在自以为走在资讯爆发时代的 E-时代 新新人类第一个反应通常都会是:“ Oh Come On, 这个时代谁介意这些东西?大家开心就好啦。”

20岁的你,可以洋洋洒洒地这么说。
有想过7,8年后成家立室的你,还敢这么说吗?
伴侣问起的时候,你该如何回答?

“年轻时不会想嘛,现在重新来过就好咯!”
回到问题的根源,如果你的伴侣不是介意的话,那他/她问来干嘛?

处子之身,看似那么简单的一件事情,可是对一段婚姻来说,它是至高无上的,最最珍贵的礼物,纵然你的结婚礼物是超级跑车,豪华洋房,可能都比不上,那个一生人只有一次的 - 处子之身。

当然人造的除外。

它,是神圣的,也因为它一生人只有一次,所以它才会显得那么神圣,那么珍贵。

可能现在热恋中的男女都会说,“都在一起那么久了,我们会一生一世的嘛,性爱本来就是感情中的一部分,那我跟自己心爱的人做爱,又有什么问题呢?”

转转脑筋想想,不到洞房花烛夜,不到注册处喷香槟,你永远也不知道,即将在你身边睡上接下来四五十年的枕边人,到底会是谁。

You would never know who would spend the rest of your life with you, until the day you officially get married.

能够说出 “我以为我们会一生一世” 这番话的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的智慧 level 到了哪里?
因为一句以为,你自以为是的,失去了这辈子最珍贵的东西。

女生要好好照顾自己,那当然,男生们,请好好地控制自己的兽性。
对自己负责,也要对你的眼前人好好负责。

不是说,带着安全套就万无一失的。

你,还拥有你的处子身吗? :)

3 comments:

Boon said...

Lol , I support this post gao gao ,

Being virgin is not sin lo,
What wrong being a virgin ,
we still young ma...

Why people like to look up to those who are not virgins? I dun think their banana is bigger or stronger than the virgins lo ....

hanhan89 said...

haha.. i tot u wont care de.
4 me, it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4 a girl but nt all ppl think like tis.
now can make a new virgina at many countries, reli still gt ppl care meh? haiz..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 boon :
hahaha the size of the banana would be different topic dy.
if u're interested i could write something bout that too lol.

anyway,
we should be responsible of what we've done.
it's just a simple story.

@ han :
dun see me play play like that.
i'm damn conservative de :)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