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妈的

有人可能会觉得
甚至是已经认为
我很不负责任
你可以继续这么认为
如果你觉得
我必须为你们
言语上的误会
负上全责的话

我不要再做箭靶
万箭穿心的滋味
可能你给我一颗 iron heart
就对了
可是我可以告诉你
不需要这样子的

不是硬推
就能像母鸡下蛋一样
说来就来
说要就要
更何况
不是事先说好的

快要爆炸了

法克
跟妈妈说话
完全不在状态
只因从那通电话而起
他妈的

一通电话
毁了我的一天

刚才跟妈妈去mamak档
他妈的给一条死烟铲
so-called 不小心地
把我的裤子给烫穿了一个洞

妈的
我差点就一拳
跟他挥过去了
顶你老肺在老子
被一通电话铲到赌9懒的时候
来惹我
哇唠

我真的
beh tahan了

有谁知道
OneFM 电话几号?
明天我打个电话
去骂那个 Jeff 几句粗口
顺便发泄一下

5 comments:

suyee said...

y u wan to scold jeff?

Jo said...

哇唠!酱倒霉咩你?被人烫穿裤子~~~

是咯!关jeff什么事?为什么你那么讨厌他?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suyee :
hahaha
此jeff非彼jeff咯
跟橙汁兄没什么关系吧~:P

@jo:
我真的差点就打7他
还扮7那种淋棍懒叫无辜样
真的顶9他不顺

你不觉得他的主持功力很不掂的咩
更何况
那个ONEfm的《beh tahan》的节目
话题性很够
可是很白痴不是吗

Jo said...

哇!你比我还清楚!我很久没听one fm了!看来你比我更加经常收听这个节目哦!哈哈!

如果你真的那么讨厌他,干脆不要听就好!干嘛搞到自己那么赌懒?有点诡异哦~~~~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哈哈哈
在这里这种情况
没有必要揪逻辑的
原因其实很简单

在吉隆坡一带
当你坐着学长们的车时
他们都会习惯性的乱调电台
只要有歌就听
刚好ONEFM是个Cheap电台
只播近期的流行音乐
所以



(以下800字省略)

明白啦八婆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