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索里

对不起
为我担心的人
为我惋惜的人
为我痛心的人
为我赌懒的人

都谢谢你们
真的

为你们带来好多好多
不必要的麻烦
令人厌烦的开导
顶不顺的回应

不要意思
烦着你们了

反思一下屎桶中的自己
做人真的太牛了
执着
迟早会害死我的
我曾经就那么说过
今天
我会觉得
必须再说一次的

我不会祝福
也觉得没必要诅咒
我只能够很肯定地说
老天,
眼睛没有长在屁股
他晓得的

晚安

3 comments:

hanhan89 said...

索里就唔使啦,迟D放假请我地吃大餐咯。
给你激左甘久,是时候补返下既,嘻嘻!

hanhan89 said...

i check my setting again but i dun think tat is the website security problem lo. can u help me ask yr fren hu use wretch?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when u come back,
i'll treat u secret recipe lo.
dun worry de.

i'll try help u ask ya.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