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幻想

梦幻般的国度
幻想般的桃园
如果自己身在的现实
所有都处于
自己的幻想情境
理想世界的时候
务必告诉自己
这是个
极其危险的讯号灯

做人
真的要做得
那么幻想吗?
还是你
本体本身
就是幻想出来的虚拟?

虚虚实实虚虚
禅意浓

那种感觉
就像五脏六腑
被揪成一块
像被搅拌机般
搅个稀巴烂
丢进咸水海里头
也不会有回音

法克-ing 难受
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
难受-nya.
WTF 老子就是
难受啦。

然而
只能够等待
更只能够
难受咯
不然你妈的臭鸡蛋也行
哈哈哈

因为


就是讲你
讲你自己啦死鸡蛋
自个儿爱犯贱
不值得可怜
这是真实的事实概况
无需狡辩
我乐于承认

生活的步调
喘息的节奏
是为自己 不是为别人
我要
做回那个
被人鸟得可怜
可是却活得快乐
为自己而活的自己

为免被人揪逻辑矛盾
预先澄清
并不是此地无银ok
好多人说
我是个以自我为中心的人
超级 ego
当我认为对的事情
我当然不予理会
坚持己见是好事
然而
时放时收
我应该还算懂

颓废
顶多多一个礼拜
这是最后期限
为自己
也为疼惜我的人
许下最后的承诺

大二
还有美丽的学妹们
我来了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