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奇怪

爱美的天秤
出门前都会把镜子
照爆一枚
衣服 配个二三四套
头发 弄个五六分钟
才能安心出门

没办法
样子敌不过人家
惟有靠其他aspect
来帮补平衡一下
不然
可以跳进近打河
跟枉死的水鬼
在水底做爱了

如今
弄头发 嫌麻烦
浪费时间去搞发型
倒不如
睡多个两三分钟更实际

面容嘛
脸上不懂像
打过什么大战一样
坑洞满满 伤痕累累

配衣服嘛
更有型
今天被一个
穿衣服极度没有taste的家伙
说我的衣着
严重 xiasueh 形象
我虽然有点承认
穿着是有点随便
无领 t-shirt + 灰色短裤 + Nike 名牌拖鞋
可是不至于 xiasueh 吧
那又如何
毕竟不是正式场合
我始终认为
不是很有问题吧
可能我又来自我了
可能吧

由始至终我都觉得
自己最帅最漂亮的一面
除了正式场合
非把自己装扮好不可之外
就应该把自己最好看的一面
留给自己最在乎
却也在乎你的人

因为对你 don't give a shit 的人
根本无视你的存在
你到底有多好看
谁会在乎

把那一口气
吞回肚子里头
好好地暖暖胃袋
再实际不过

与其天马行空
脚踏实地
仿佛更该被推崇
如是而已

No comments: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