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阻滞


诸事不顺的感觉
西北不爽
不知道从何讲起

可以的话
我真的想找个沙包
打到穿洞不用付钱
真的很不开心
他妈的

整个星期
都好像处于乌云笼罩当中
黑过墨斗
倒霉透顶

不想细叙
一方面懒惰写
另一方面
不想勾起那种 赌懒-ness

举例
今天早上
我只用了5分钟不到
ID 卡就这样不见了

没错
就这样

哇唠
小弟最近处于
严重的财政紧张状况
无谓的花费可免则免
那种穷到毕戚
头脑一片空白的感觉
你试过了没有

*坚持死都不要跟老妈拿钱*
PTPTN 你快点来啦 囧囧囧

很乱的一篇文章
没有纹路
没有文法
没有结构
没有语法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炸到了吗?

P/S: 哈哈 暴暴 is back! =)

8 comments:

チュウユーミー Yun Ming David said...

钱不够用ah~~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哈咯
欢迎光临哦
来都不讲声
我去接你嘛

Jo said...

可怜既润明每次都睇唔明你系度写D咩野,都唔敢留言,点出声哦?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你又看得明咩?

Jo said...

明D,唔明D咯…… 每次同你系MSN倾左一轮,就会明,一旦耐左无倾就唔明…… =(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果然,低层次的低等动物还是适合低等一点的文法
lol.

开玩笑的

Jo said...

死野!打俾你死!!!要明白你写咩野,首先要了解你最近发生咩也事先至得咯……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哈哈哈中point
以后不明ma尽管问咯
我又不是不跟你讲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