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展望

抛开过去
展望未来
很 default 的一番 combo
是人都有听过讲过想过用过的

anyway
真的开始对那个学妹
不小心有点动了心
这次真的死定了

想追求她
可是很鬼懒惰

追女仔
很麻烦的咧
又要花钱
如果她可以
自己自动自发地喜欢上我
那该多好
* 心里在OS着 : 谁会要你哦? *

够力了
我真的对她有点意思
这我很肯定
可是要怎么做
才能引起她的注意呢

哈哈
luckily
她不懂得华语
不然如果
她看得懂我在写什么
那就很够力了

想念你咯

2 comments:

慧娴 said...

衰仔,又想发姣?
唔好再荼毒小妹妹啦!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发你的死人头
法克优就有
要不要?

- y u A n - ™

My photo
Ipoh, Perak, Malaysia
我没有什么文采,只有一支会代替嘴巴说话的笔尖。论事叙人谈情话物,尝试更尽情地拥抱生活,体验人生。